close
好吃與否是一件很主觀的事。尤其是自從生病後,胃口一直很差,無法吃太多東西外,若吃下去的東西不好吃,會讓心情很差。雖偶爾也會自己煮,但不可能每天。

所以遇到好吃的東西,通常是蠻感動的。

有一段台詞是這樣子說的,
食物,可以讓人吃飽。
可以讓人覺得溫暖,可以給人可以繼續走下去的動力。

無論我個人口味評價如何。
謝謝在每個位置貢獻心力在食物的人。

這家店是一年多生病來,就在吃東西處處踩雷狀況下,難得覺得蠻好吃的餐廳。
它已經很紅了,好像也不需太多介紹。
就簡單描述一下吃的東西。
以下是跟家人兩次用餐的餐點

★餐點
#Tapas
*牛肝菌牛肉丸Tapas

牛肉丸風味濃厚,滿滿牛肉香與菌菇香氣的橄欖油沾醬搭配手工麵包真的好吃。

*酒香白蝦蘆筍
沾醬一樣沒話說,但這次白蝦略不新鮮,腥味讓我沒吃完。

#沙拉
炙燒蒜味豬五花
本來挺期待這個,風乾蕃茄,搭配特殊沾醬,風味獨特。可惜豬五花,我的期待是有點焦糖化跟烘烤脆度,卻只是煎好軟嫰的口感,加上生菜的清脆口感不夠,使得沙拉口味層次出不來,後面就乏了。

#飲料
鹽味花生拿鐵

算是蠻特別的飲料,拿鐵中帶有花生香味,算不錯喝,但沒有驚艷感。

#甜點
*招牌雙餡千層酥

美得不行的甜點,任何角度看上去都很美。但口味上,一般來說算好吃的,但還達不到我覺得好吃的甜點。綜合起來的口味,覺得不夠融合。
*草莓塔
在吃過草莓塔中,算前面好吃的
*戚風蛋糕
雖然戚風蛋糕也算是關係店家-小墊子的強項,但不管在小墊子或在這邊吃,我個人還是覺得還好。

★環境
餐廳的佈置風格與灰藍棕白色系,讓人覺得很舒服放鬆,店面佈置也很好拍。



除了生意太好人很多不好訂位外,是很適合用餐的餐廳。
這天可是餐廳一開門,我就在外面等了。


★餐廳資訊
*有新的餐點與營運上的調整,詳情請見 
粉絲專頁     冪 la miette cafe&bistro
*菜單參考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露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